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代表委员看法院丨市人大代表孙丽静:为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作者:馆陶法院  发布时间:2024-02-01 23:19:31 打印 字号: | |

2023年,馆陶法院牢牢把握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建立了“立审执”绿色通道,依法保护诚信经营,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针对涉企执行案件,坚持多措并举、刚柔并济,及时为履行完毕的企业修复信用,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中小微企业的诚信意识,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4年希望馆陶法院要妥善审理馆陶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矛盾纠纷及各类合同纠纷,服务好县重点产业建设发展,为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310-1236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555号

邮编:056000

违法乱纪举报电话:0310-6267067 0310-626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