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批示肯定磁县法院两项改革事项
作者:磁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2-10-09 11:42: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对磁县法院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在磁县法院呈报的《磁县探索“11134工作法打造生态司法保护新模式”》上作出批示“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要不断深化、实化、具体化,要下大力不断完善、提升”,在呈报的《磁县创新“一核两翼三驱”模式协同守护“少年的你”》上做出批示“保护未成年人责任重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

今年以来,磁县法院多方协调,积极作为,创新“一核两翼三驱”模式,以“未成年利益最大化”为核心,促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同时,磁县法院积极推动生态保护工作,探索“11134”工作法,打造生态司法保护新模式,让生态司法真正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领导的批示精神,既是对法院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殷切期望,下一步,磁县法院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的批示精神,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力推进改革工作,实现工作创新,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310-1236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555号

邮编:056000

违法乱纪举报电话:0310-6267067 0310-626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