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丛台法院召开“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第一讲
作者:丛台法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9: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关于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开展的“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丛台法院专门成立了“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9月26日上午,丛台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第一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连斌宣读了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和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作为提升能力、强化效能、推动落实的根本方法和主要路径。二要养成学习习惯。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用学习来解决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三要突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主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业务学习和政策研究,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广泛涉猎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做到学以明德、学以修身、学以致用。

动员部署后,党组书记、院长王连斌为大家做专题讲座,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最新政策以及典型经验。

丛台法院将通过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营造以学促干、真抓实干、能干会干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干警履职尽责的能力,有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310-1236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555号

邮编:056000

违法乱纪举报电话:0310-6267067 0310-626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