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曲周法院院长郑志燕到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曲周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24 09:01:3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法官进企业 护航新发展”活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17日,曲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志燕深入包联企业邯郸市环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市恒升建安有限公司、河北路骄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郑志燕院长一行先后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度解读《扎实稳住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详细了解生产经管状况和优惠政策享受情况,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提供精准司法服务。走访中并向企业发放了政策“明白卡”,现场进行了法律咨询。曲周法院将持续凝聚思想共识、彰显大局担当、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组织法官深入企业宣讲解读政策,“面对面”交流、“零距离”解难、“一对一”帮扶,跟进司法服务,帮助企业纾忧解困,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310-1236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555号

邮编:056000

违法乱纪举报电话:0310-6267067 0310-626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