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送法进军营  法院在行动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3 11:25:4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和退役军人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按照全市“军人权益保护主题月”活动安排,8月22日,邯郸市法院联合市检察院走进市军分区开展“送法进军营”军人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军分区官兵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九进”普法宣传册》《刑法一本通》《民法典》及各类法治宣传手册。这些书籍包含扫码试听版,通俗易懂,有助于广大官兵对法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贴近官兵,针对性强,不仅学习到了法律知识,更提高了懂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既推动法检两院与军队共建、服务官兵法治需求,也为深化普法宣传效果、推动建设法治军营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310-1236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555号

邮编:056000

违法乱纪举报电话:0310-6267067 0310-6267240